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区“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新模式正式启动

2018-08-13 16: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3日,唐山市交警六大队联合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隆重举行了“警保联动•服务群众”行车路上有人保暨事故E处理便民服务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开平区首支由保险公司与交警部门合作组建的交通事故巡查队伍正式投入服务。

人保财险开平区分公司此次联合交警六大队推出的警保联动便民服务项目,是通过主动发现事故或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车主提供协助报警、报案、查勘、定损、后续理赔指引等一系列服务,将被动查勘服务升级为主动巡查服务,从而达到实现道路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快赔的目的,是破解因小事故造成交通大拥堵难题一项重要举措。本项服务面向在开平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所有车主,即不仅针对在人保财险投保的车主,非人保客户同样可得到车险理赔协助。

启动仪式上,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子健表示,警保联动便民服务是该公司2018年的重点服务项目,通过与交警的深度合作和联动,开启交通事故E处理新模式,既提升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效率,又提升广大市民的体验。

交警六大队大队长艾维辉表示,此项服务可有效发挥“事故E处理”及“交管12122”平台的作用,拓宽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办理方式,缓解道路堵塞,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效能,是亲民、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