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2018年上半年唐山市争取省科技项目资金6336万元

2018-08-12 09:36: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唐山市争取省科技项目资金633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科技专项资金的支持。充分把握政策,按照上级科技项目等重点工作申报要求,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征集项目,及时转发上级文件,结合唐山市重点产业发展,组织一批基础条件好、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向省厅推荐;强化科技服务,相关业务处室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及发展需求,指导企业按照各项要求申报项目,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提高科技项目申报质量。这些科技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唐山市企业技术创新,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工作,有效推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记者闫妍 通讯员王柏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