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民政局召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会

2018-08-10 16:17:44 来源:路南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提升路南区人才服务水平,8月9日下午,路南区民政局按照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人才服务提升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召开了我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会,民政局各科室、各乡(镇)街道民政科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重要作用,鼓励现已取得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资格证的人员要积极帮带周边工作人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踊跃参加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考试。会上,民政局各业务科室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所承担的民政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民政局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政策宣传,加强人才工作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