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唐山音协合唱团 将亮相央视大型晚会

2018-08-10 09: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亚楠)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乐享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节目”云集了众多明星大咖,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节目的前期录制,唐山市音协合唱团于8月5日至6日受邀参与了该节目的录制。

中央电视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共分4场,每十年为一场,而唐山市音协合唱团参与了每一场的节目,包括和歌唱家王莉、汤飞合作的《不忘初心》,和歌唱家王喆合作的《我爱你中国》,和郭峰合作的《让世界充满爱》,和汪正正等明星合作的《北京欢迎你》,和丁于、黄勇等歌星合作的《相亲相爱》以及合唱团的纪念唐山—汶川地震的《生死不离》等六个节目。特别是《生死不离》,在现场录制时让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悉,这场大型文艺演出将在10月份播出。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