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区多部门联合整治车辆污染助力生态环境

2018-08-09 16: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好落实车辆污染整治措施,将车辆污染整治工作推向深入。唐山丰南公安、环保、交通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在全区内开展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开展来,丰南交警大队多次安排警力,会同交通和环保部门相关人员,到国丰钢铁、瑞丰钢铁、达丰焦化、群利炉料等重点企业,对国Ⅲ、国Ⅳ、国Ⅴ等排放标准的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车辆状况、燃油情况、DPF装置,以及车辆行驶过程中尾气排放持否超标等。通过检查,发现有部分车辆存在某些指标不达标的问题,民警当场予以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严格把关,做到有一项指标达不到标准,就不允许上路。同时丰南交警大队还向驾驶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宣传,让广大司机更好地了解此次行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8月6日,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共检查2850辆重型柴油货车,对546辆进行处罚,并限期整改,及时到环保部门进行复检。

丰南交警提示:交警部门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查缺补漏,及时收集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并将信息统计上报,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着力开展好重型柴油货物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工作开展,也请广大市民、司机朋友积极响应和配合车辆污染整治工作,一起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打造更为宜居的生态环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