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刚买新车当晚就酒驾 糊涂司机被交警逮个正着

2018-08-09 15: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刚买新车当天就酒驾,8月7日晚,这名糊涂司机被交警逮个正着。

当晚,唐山市交警六大队在开越路新华东道立交桥东设卡对交通违法进行查处时,一辆悬挂临时车牌的白色宝骏牌小型汽车因不按规定变更车道交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进行检查时,从车内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经呼吸式酒精检测,驾驶员曾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1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曾某告诉民警,自己当天上午刚从4S店提到新车,中午邀请了几个好友吃饭庆祝,席间喝了两杯白酒,本想着自己中午喝的酒,到晚上就没有事了,不料被执勤交警查获。

交警提醒,很多人认为,中午喝完酒经过一个下午酒就退了,自己精神状态也恢复,不会涉嫌酒驾。其实,哪怕是隔夜酒也是危害很大的,酒精没有完全从身体中排出,仍然会影响驾驶员的精神状态,驾车危险系数高。(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