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7名电力工人10小时战高温保群众用电

2018-08-08 15: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把手套戴上,先验电。”8月6日下午,气温飙升到37摄氏度,在迁安市沙河驿镇唐庄子村配电室,镇电力所蔡晓华、李洪亮等7名电力工人师傅,正在商讨安装变压器方案。彼时,7名电力工人的工装如同水洗过一般,紧紧地贴在晒得发红的皮肤上。

目前正处于夏季用电高峰期,而唐庄子村几乎家家用空调,所以变压器常常会出现跳闸、断电的现象,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6日,接到村民电话后,沙河驿镇供电所7名电工师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检修,确认变压器烧毁,他们不顾炎热,全力抢修。

从下午3点到次日凌晨1点半,电工师傅们连续奋战10个小时,连晚饭都没顾上吃,更换了新电缆、安装了新的变压器,解了村民们用电的燃眉之急。

在场的村民个个点头称赞,打心眼里感谢这些不畏酷暑、不惧辛劳的电工师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金花 通讯员月娟、丽静)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