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这段高速测速设备正式投入使用!限速80公里!

2018-08-08 11:13:51 来源:葵花朵朵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要提示!

广大司机朋友们注意啦!

遵化这条隧道的固定测速抓拍设备

已正式投入使用!

开车再按老套路,

要遭罚款啦……

据悉,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减少隧道内事故发生,按照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关于做好省管山区隧道违法抓拍建设基础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深高速公路牛狼峪隧道段已于近日安装固定测速抓拍设备,限速值为80km/小时,请过往驾驶人留意,切勿超速行驶。

牛狼峪隧道位于长深高速公路承唐段K917+700M-K918+800M之间,全长1164米。此处隧道长度较长、路段较险,加之北京限行后,大批量的载重汽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绕行长深高速公路承唐段,各类安全隐患加大。

而近年来,全国隧道交通事故多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隧道交通安全问题成为焦点,隧道内的超速、违法变道成为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也是隧道安全顽疾。为减少隧道内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车辆安全行驶,高速交警唐山支队于近日在牛狼峪隧道处安装固定测速抓拍设备,限速值为80km/小时,请过往驾驶人一定不要超速行驶。

测速抓拍设备投入使用以来,已抓拍录入超速违法行为300余条,其中小车超速10%以上不足20%的200余条,小车超速20%以上不足50%的50余条,小车超速50%以上的3条,黄牌货车超速不足20%的30余条,黄牌客车超速不足20%的10余条。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行驶高速公路隧道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隧道内禁止超车、变道行驶。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