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好心人捡万余现金 唐山交警帮忙寻到失主

2018-08-07 16: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7日,一位好心小伙子捡到装有万余元现金的包后转交给了执勤交警,交警又辗转联系,最终将包交还到了失主手中。

当天7时40分许,一位骑着共享单车的男子来到建设路与长宁道交叉口,找到了正在执勤的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指导员李政喜、协警熊巨树,称其在使用该共享单车时,在车筐里捡到了一个包。小伙子表示他着急上班,没有查看包内物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寻失主。

民警随即邀请小伙子一起打开包查看物品。经查,包内有16000余元现金,3部手机以及户口簿、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随后,民警通过包内证件、手机等查询失主信息,并成功与失主的朋友取得联系。

8时30分许,一男子来到建设路与长宁道交叉口领取失物。民警经仔细核对信息后,确认其正是失主,便将包交还到其手中。

经询问,该男子表示其在使用共享单车时,将包放在了车筐内,因着急去医院,到达目的地后锁上车就匆忙离去,将包遗落在车筐里。事后,他也曾返回寻找,但没能找到。没想到好心人捡到了包,交给了交警,最终丢失的包又回到了自己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