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免费参观!历代经典书画复制品观摩展迁安开展

2018-08-07 09: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黄庭坚的《砥柱铭》……这些流芳百世的书画珍品,您有可能只闻其名、未见其画。

    8月6日,中国历代经典书画复制品观摩展在迁安市梅墨生艺术馆开幕,让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零距离看到国宝级的历代名家高仿真品。

    本次展览精选了五代时期至清代的人物、山水、花鸟及书法作品,共35幅,每件展品都做工精良,几可乱真,令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12日结束,市民可以免费参观。这些精美复制作品不仅为无缘亲临收藏地观摩原件的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目睹名迹神采的好机会,也将对提高迁安文化品位、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梁玉水)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