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嫌妻子驾车技术差 唐山男子无证驾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2018-08-06 15: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建华东道开展交通执法检查时,一男子无证驾驶被当场查获。

下午3时许,根据预警指令,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正沿建华东道由西向东驶来,该车存在驾驶证异常情况,执勤民警随即将该车拦截检查。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李某显得非常慌张,谎称自己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民警立即对驾驶员的身份及驾驶证情况进行核实,结果发现李某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面对民警的核查,李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据李某供述:之前因驾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自己驾驶证在2017年12月被依法吊销。当日因嫌弃其妻子驾车技术差,心存侥幸的他驾车先把妻子送至工作单位后又驾车沿建华东道行驶,准备到开平区某工地上班,不料被交警现场查获,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民警依法对李某驾驶证被吊销期间继续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拘留10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