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18-08-03 16:28:00 来源:路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树立从我做起,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良好风尚,7月27日,尚安社区志愿者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互联网对辖区居民进行正面引导。向居民讲解了“文明上网”的意义,引导网民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自觉抵制网上的不良行为和信息。

最后,志愿者们还就如何文明、健康上网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到不浏览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时空,把不文明的上网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不仅学到了安全上网的知识,帮助居民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道德意识,提高了广大网民文明素质、法制素养和辨别能力,对提高辖区居民正确认识和使用互联网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