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男子高空坠落后6处骨折 二院大夫一台手术全搞定

2018-08-03 16: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患者苏连迎的两位家属将一面写有“像似神医胜华佗 亮剑一挥斩病魔”的锦旗送到唐山市第二医院创三科副主任范文进和管床医生葛欣昌的手中,家属们激动地说:“患者全身6处骨折部位,在一台手术中全部进行了修复,你们的技术真是太精湛了。”

6月17日,迁安某钢厂工人苏连迎在干活时不慎从高20米的空中坠落,摔伤头部、胸部、左上肢、双下肢,工友们见状立即将其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家属为求进一步治疗,患者于6月20日慕名转到唐山市第二医院。

经急诊拍片检查,苏连迎被诊断为左股骨中远端闭合粉碎骨折、右股骨远段闭合粉碎骨折等全身21处骨折,其中6处需要手术治疗。考虑到患者刚47岁,正是家中的顶梁柱,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患者的痛苦,副主任范文进和管床医生葛欣昌多次讨论,最终决定通过一台手术为6处骨折部位进行内固定。

范文进主任、管床医生葛欣昌及刘丹、段国栋4名医生分为二组共同为患者实施了手术。由于骨折部位较多,给手术带来了非常大的难度,但医生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医生们仔细固定每一处骨折部位,在经过7个半小时的艰苦奋战后手术顺利完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黄冬梅)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