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货车司机怒摔交警执法记录仪 被行拘15天

2018-08-03 15: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脾气人人都有,在有的场合如果不收敛自己的脾气的话,是很容易产生过激行为的,这不,这位货车司机在交警对他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就做出了过激的行为。

7月31日下午1时40分许,唐山丰南交警大队联合区路政部门在西南环线与正苑大街交叉口,全天候对超限、超载、扬尘飘洒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期间,交警示意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半挂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拉的货物没有进行遮盖,存在着飘洒载物的违法行为。当民警回到警车上正要对该车司机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司机史某见状将驾驶证、行驶证抢走欲驾车逃离现场,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制止,并使用执法记录仪录像取证。此时该司机情绪就变得更加激动起来,竟然抢夺执法记录仪摔在了地上,导致执法记录仪损坏。态度极其恶劣,还公然拉扯交警衣服,反光背心,用手指点辱骂、推搡交警,阻碍依法执行公务,不听劝阻。

见此状况,民警立即将其控制,最终,司机史某被移交胥各庄派出所,其因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被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依法查处交通违法是法律赋予民警的职责,配合民警执法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交通参与者遵守法律规定,认真履行法律义务,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郑立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