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小记者活动:吟唱古诗词 体验花艺造纸

2018-08-02 17: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让更多小记者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与传统文化体验馆推出了系列活动,在这个暑假小记者们将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在动手中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本周六,小记者将一起吟唱古诗词、体验花艺造纸。

中华诗词文化博大精深,独具魅力,本次的古诗词吟唱活动通过吟诵古诗、讲解古诗、学唱古诗等内容让小记者学习诗词文化、感受诗词之美。让我们“和诗以歌”,传唱经典,感受诗词唱起来有多么迷人!

纸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长期经验的积累和智慧的结晶,活动中小记者将一起学习纸的发展历史,了解与造纸术相关的典故,认识古法造纸的原材料及相关步骤,并在实践环节体验花艺造纸,感受古老造纸术与时尚花艺的完美融合。

第一场:古诗词吟唱

活动时间:8月4日上午9:30—11:30

第二场:花艺造纸

活动时间:8月4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龙华道与友谊路交叉口东北侧(富力盛悦府国学馆)

活动费用:公益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条件:冀东版小记者(要求:今年以来向小记者俱乐部投稿3篇以上)

报名方式:发送“活动场次+姓名+学校年级+电话”至微信18503156292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