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半斤多白酒下肚 开厢式货车上路 后果很严重

2018-08-01 16: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男子晚上和朋友喝了半斤多白酒之后,驾驶厢式货车准备回家看望老人,没想到半路被交警查获,经检测,其竟然达到了醉驾标准。

7月28日晚上9时许,在翔云道与友谊路交叉口附近,唐山交警二大队民警设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就在交警执酒精测试仪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测时,发现一厢式货车驾驶人有酒驾嫌疑。“他稍微吹了一下,数值就很高。”随后,交警将该驾驶人带至二大队进行酒精检测。

据驾驶人讲,他当晚和朋友喝了半斤多白酒,酒后驾车准备回家看望老人,没想到在半路被交警查获。

经检测,该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达醉酒驾驶标准,并且其驾驶的还是营运机动车。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