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15周年典藏版特刊《华章》出版

2018-08-01 15: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2018年8月1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在创刊15周年之际,出版典藏版特刊《华章》。

十五年前的夏天,一群怀揣新闻理想的年轻人,带着青春的气息,踏歌而来!

十五年前的8月1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的第一份新闻纸带着墨香走进了唐秦两地市民的案头。

从那一天开始,冀东大地多了一个个新鲜活力的身影奔走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从那一天开始,一份用铿锵文字饱蘸民生情怀的报纸便成了唐秦两地市民每日的期盼。

他们激浊扬清,敢于揭露真相,与社会不平较量;愿意弘扬正气,寻找美好与阳光。

他们真诚善良,给困境中的人们以希望,给贫弱苦难者以力量。

他们温情记录,见证城市的瞬息之变,留住大爱与大美。

弹指一挥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走过了稚气年少,转眼已风华正茂。

十五年,足以让一个人成长,足以让一座城市荣光。

十五年后,遇见自己,曾经年轻的脸庞已写满人生的故事,曾经懵懂的青春已留下了那深深浅浅的脚印……

今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创刊十五周年。此时此刻,我们最想说的是,感谢你们——我们的读者,我们的粉丝!

谢谢!

你们的关注,

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十五岁的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和十五年后的我们,就这样继续坚实而丰满的青春,一路高歌,奏响气势如虹的华章……

十五载华章交响,涌动着的依旧是温暖洋溢,掷地有声。

十五载华章交响,鸣奏着的是冀东热土的豪情满怀,铁肩热肠。

扫描二维码

进入H5 |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创刊15周年珍藏版

——华章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