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曹妃甸:旅游攻略收藏这一篇就够了!

2018-08-01 15: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第二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8月6至7日在曹妃甸盛大开幕。

大会期间,曹妃甸安排了首届七彩曹妃甸·文化艺术节:“唐山周末· 乐享海湾”文艺演出、“魅力·曹妃甸”书画展、“印象·曹妃甸”鸟类摄影艺术展、“记忆·曹妃甸”露天电影大派送、“创美·曹妃甸”文创作品展、“瓷韵·曹妃甸”手绘陶瓷艺术展、“乡趣·曹妃甸”曹妃甸传说大展、“曲艺·曹妃甸”戏曲演出以及第二届稻花节暨首届稻田音乐节、湿地户外运动节、房车游艇展等系列活动。

通过大会活动安排和精心的筹备组织,今年的唐山旅游发展大会,曹妃甸旅游将呈现出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首先,曹妃甸承办唐山旅发大会是一个开放的大会,曹妃甸旅游业实行全面开放:一个是地域开放,欢迎国际、国内投资商、旅行商与唐山曹妃甸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一个是产业开放,鼓励相关行业与旅游业融合。同时,还将引导公众广泛参与,出台大会期间的旅游惠、便民政策,惠及旅游者和百姓。

曹妃甸承办唐山旅发大会是一个创新的大会:改革创新是曹妃甸旅游业的当务之急。曹妃甸将高起点谋划,全面启动湿地、海岛、妈祖三大旅游品牌建设,通过创新机制、整合资源、集群开发、协同推进,实现“三大板块”快速隆升,构建起曹妃甸旅游发展的大格局升级版。

曹妃甸承办唐山市旅发大会又是一个合作的大会:改革创新的曹妃甸旅游有着广阔的空间,大会将全面展示曹妃甸打造全国“审批最少、流程最短、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营商环境和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出亿元的旅游项目,与旅游投资商进行广泛洽谈和合作;也将从新的视角推介曹妃甸旅游资源、线路产品,让旅行商等更深入地了解曹妃甸,走进曹妃甸,开展旅游业务合作。

曹妃甸海域有众多小岛,龙岛就是海洋中的一个呈“L”形状的无名岛,它像仙女有意抛给人间的一方金色罗纱,簇拥在唐山湾的朵朵浪花之间。岛上沙质细腻,海水湛蓝,锦鳞畅游,鸥鸟翔集,五彩斑斓的贝壳随处可见,荒野韵味十足。浅滩赶海拾贝,出海渔事体验、海鲜美味品尝,拥有无穷的魅力。

溯河悠悠,汤汤入海。溯河岸边的蚕沙口村,是曹妃甸最古老和最有海洋民俗风情的渔村之一,也是北方妈祖信俗重地。在妈祖精神的浸染与感召中,这里自古民风淳朴、民心向善。

活灵活现的稻田彩绘、内容丰富的稻田舞台演艺、趣味十足的艺术装置。这里有秋收时节北方最大的稻田画、闻稻花香钓稻田蟹、和稻草人来场约会、欣赏稻田旗袍秀。还可参与稻田认养、农副产品品鉴等。

曹妃甸研学游教育基地之一,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