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收费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达感谢

2018-08-01 10: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10点,唐乐公路独幽城收费站收费员姜锐在8车道收费时,发现车道上有一黑色钱包,便立即向疏导员史福报告,史福迅速赶来捡起钱包,打开后发现内有人民币1400元,银行卡、购物卡、信用卡等近20张。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姜锐借用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发动身边朋友们积极寻找,并向当地派出所求助。经过多方努力,当日下午便联系到了失主,并将钱包物归原主。姜锐说,“谁丢了东西都会着急,所以想尽可能的通过多种渠道找寻失主,尽快将物品归还回去。”

 

7月21日,失主早早来到收费站,拿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并找到姜锐、史福二人,握着他们的手激动的说:“非常感谢你们,真想不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到”。随后,失主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站里,表达感谢之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