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明社区开展“文明榜样 文明上网”活动

2018-07-27 16:03:13 来源:路南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网络素质、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倡导文明理性上网。7月26日上午,尚明社区进行了“文明榜样 文明上网”宣传活动,传播网络文明。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互联网对居民进行正面引导。传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身边好人好事、学习社区优秀道德模范事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一个恭谦有礼的文明人等。引导居民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自觉抵制网上的不良行为和信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够让居民们提升文明上网意识,规范自身上网行为,从自身做起,做孩子的榜样,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而且还为居民们带来了防骗的小知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