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孙文仲检查环保防汛安全工作

2018-07-26 07:31: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唐山副市长带领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滦县检查环保防汛安全工作。

孙文仲一行先后来到东海特钢有限公司、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滦河沿岸,现场检查了环保、安全生产和滦河防汛工作,并听取了滦县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孙文仲要求,要全力抓好环保、防汛及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增强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意识,坚决把各项防汛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立即对防汛排洪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维修和疏浚,确保排洪设施畅通。

孙文仲强调,要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要认真梳理环境问题,出实招、亮硬招,做到不整改到位决不放手。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着力提升环保治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支撑。(记者 志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