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开平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建议绕行其他道路

2018-07-25 16: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因台风“安比”导致的低气压环境,唐山会有频繁强降水,交警六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下雨天开车一定要更加小心,不仅是雨天路滑,雨量太大也容易影响视线,一不注意就会引发事故。

如遇暴雨天气,因道路施工排水不畅,开平区园区道公交五公司门前路段积水严重,大队已协调有关部门尽快恢复道路排水能力,并加派执勤警力对积水路段进行车辆分流、疏导。如遇暴雨天气需通行园区道积水路段,推荐绕行三金路——电瓷道——佳园道;住友路——佳园道——开越路。尽量不要强行通过积水路段。

交警提醒,遇到积水路段要先观察积水深度,如果水面超过排气管高度就要绕道行驶,如果水深只浸过小半个轮胎,可以低速通行,切不可中途停车、换挡或急转方向,防止因操作失误而导致车辆熄火、发动机损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