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交警雨中救助受困司机

2018-07-25 09: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7月24日,唐山迎来一场大暴雨,强降雨造成路面积水严重,引发各路段的交通压力增大,唐山市交警六大队23日接到唐山市气象部门蓝色预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民警坚守岗位,24日早6时30分开始,提前上岗趟着积水,在雨中指挥疏导交通。救助受困群众、推移故障车辆,交警无条件主动为市民提供各种暖心帮助。

上午6时50分许,交警巡逻到开平园区道时,发现路面大量积水,开始冒雨疏导,提前分流车辆,这时,看到一名男子一脸着急地望着路中间飘着的棕色越野车,便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男子在路北区工作,早晨7点半要参加会议,没想到自己的车到了园区路后,因涉水发生了故障,不能行驶了。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保险公司,并冒着大雨将车辆推移到安全的地方,并帮助他拦截出租车前往公司。

7时35分许,民警巡逻至唐古路帅家桥下时,发现一辆白色奥拓小型轿车飘在水中,无法正常行驶。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辆受损,无法正常行驶,驾驶员困在驾驶室内。此时雨越下越大,民警冒雨先采取措施,涉水将车辆推出深水区,同时通过手势指挥、放置反光锥筒等方式疏导交通,防止其他车辆、非机动车、行人靠近。

经过民警的努力,传递雨中正能量,六大队辖区道路畅通,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