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火灾无情 保险有爱 一份 “家财保险”守护平安

2018-07-24 17: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家庭火灾事故频发,熊熊大火,给家庭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投保家庭财产保险,是每个家庭势在必行的选择。在投保家庭财产保险的时候,一般是包括了火灾发生或者是爆炸发生的赔偿,火灾保险不仅仅针对了房屋,也针对了其他建筑物的附属品或者是装修设备,发生了火灾受到了损伤,保险公司就会针对性的进行赔偿,让人们可以获得最多保障。

近日,客户李女士家里发生了火灾。起火点是家里的书房,先是冒起浓烟,后又发现明火。本来火势不算太大,但因为李女士不会使用消防栓,加上小区内施工、消防车无法进入,李女士和家人只好用脸盆接水灭火,导致火势越来越猛烈。最后,通过挖掘机破门为消防车开道,消防车才得以进入将火扑灭,此时已经错过最佳灭火时机,书房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屋内东西已化为灰烬。

虽然发生火灾之后对李女士的家庭财产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但因为李女士购买了家庭财产保险,有了保险公司的理赔保障,从而在家庭设施重建方面带来部分资金支持,有效避免人们在遭受重创的同时,面临家庭的经济损失。

由此案例警示我们,火险纵然无情,但提前购买一份家财保险,未雨绸缪,可以帮助我们守护家庭财产安全。(平安产险唐山供稿 通讯员李妍)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