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中医医院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

2018-07-21 16: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7日,唐山市中医医院以微信服务号为基础的患者移动服务平台正式向患者开放。只要通过微信关注“唐山中医医院服务号”,在线填写个人姓名、就诊卡号、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就能轻松使用预约挂号、就诊卡充值、检查检验报告查看等功能。

患者在唐山市中医医院移动服务平台上,可以进行预约挂号,无需到窗口排队。检查检验结果可以使用服务平台进行查看,轻松获得报告信息。就诊卡充值同样可以借助微信实现瞬间缴纳,省时省力,同时可以实时了解就诊卡余额情况。

除了预约挂号缴费之外,还可以通过微信线上支付医生开具的检查单费用,手机查询化验检查结果等,几乎节约了大部分的非医疗行为时间,“告别”排队。

此外,还可实现医院部分就医流程的无纸化操作,降低了医院成本。并可通过系统维护,合理规划医患就诊时间间隔,主动预设就医习惯,使医院资源最大化利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史爱华)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