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微视频

唐山:暴雨突袭!丰润民警紧急救援受困群众

2018-07-19 15:33:41 来源:丰润公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17日,丰润区左家坞镇突降暴雨,下午15时44分丰润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左家坞镇王务庄村有人落水。

案情紧急,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派左家坞 所及消防大队出警。左家坞派出所接警后所长杜海涛亲自带领民警、辅警赶赴现场实施救助。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降雨量大,水位上涨过快,受困群众被困时间较长,已经疲惫,体力不支,现场情况十分危及。因消防大队距离事发地较远,所长杜海涛立即组织派出所人员立即展开营救。他与指导员刘雷迅速制定救助方案。这时派出所辅警张涛、贾劲松两位同志主动请缨,立即跳下水实施救助。其他同志及现场群拉住救助绳展开接力救助。

经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被困群众陈某勇(男,55岁,泉河头团山子村人)成功获救。而此时下水救人的两名辅警已经疲惫不堪,瘫倒在岸边。现场群众对公安民警高度称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群众发自肺腑的说:危难时刻见真情,感谢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