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治理小市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2018-07-18 11: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交通秩序大整治中,唐山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整治市场外溢、侵街占道为主要整治目标,全力做好集贸市场周边主要路口车辆管控工作,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近日,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至龙富南道与河西路交叉口和河茵路与河西路交叉口时,发现小商贩占道经营,自发形成了一个小市场,在路边以及路口贩卖商品。来市场采买的老百姓有的开车,有的骑自行车,并将交通工具随意停放在路边,影响了道路交通的正常通行,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此种情况,三大队立即部署管辖中队民警对这两个路口安排警力进行治理,对商贩和违法停车的驾驶员先劝离,并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不听劝者按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交警提示:在道路上随意占道经营是违法行为,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造成交通拥堵,请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宋任飞)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