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榛路将断交施工 请看好绕行路线

2018-07-17 09: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7月16日从唐山交警六大队获悉,由于路面破损严重,唐榛路部分路段将断交施工,工期从7月20日至12月31日,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据悉,唐榛路是唐山市开平区境内的一条主要的运输通道,承载着过境交通的重要任务。由于唐榛路部分路段路面铺装破损缺失,局部路段出现翻浆,旧路已不能满足正常的交通需求。该路重载车辆较多,由于道路破损,扬尘、飘洒比较严重,按照环保治理二次扬尘要求,为有效防治城市扬尘污染,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及保障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出行和行车安全,唐山市相关部门决定对该路K0+000至K14+498全场14.5公里路段进行断交施工。

由于改公路红线范围较窄,两侧房屋较多,不具备半幅施工条件。交警六大队联合设计单位就分流方案和绕行路线进行多方认真研究和反复科学论证。为保障群众出行及施工安全,采取了安全措施,在施工路段两端设置断交施工通告、绕行路线图、警示红灯,现场作业人员着安全标志服装,设专人维护交通秩序,交警六大队将加大警力投入提前分流车辆,将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不发生大规模交通拥堵。

绕行路线:唐马路至榛子镇方向,经唐马路、大庆东道、北环道、唐古路、古榛路、迁曹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