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聚焦京津冀

京津冀网络达人聚焦省园博会

2018-07-16 17: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2日至7月14日,“京津冀网络达人体验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活动举行,来自京津冀的近30名网络和新媒体达人汇聚秦皇岛,进行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7月12日,“京津冀网络达人体验园博会”活动见面会在北戴河金山宾馆举行,30名来自京津冀的网络达人和旅游达人以及秦皇岛本地知名新媒体代表应邀齐聚秦皇岛,见面会上,主办方向各位达人介绍了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相关情况。7月13日,网络达人们冒雨进入园博园,对园博会景观进行全方位的参观和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扩大秦皇岛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达人们在参观体验过程中感受“创新园博、低碳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百姓园博”的办会理念,并以文字和图片、视频等形式,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乐途、新浪博客、秒拍等热门网络平台,对美丽港城丰富的生态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同时,河北新闻网将在秦皇岛频道发布网络大V和新媒体达人的代表作品,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广秦皇岛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以前提到秦皇岛,印象中就是海滨城市,此次第一次体验园林特色,看看景看看花,欣赏园林艺术,感觉也挺好的。”来自北京的旅游网络达人“紫陌”说,“近两年来,来秦皇岛旅游,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海边避暑休闲,还可以到北部山区看山玩水,现在又增加了园博会这样的园林之旅,秦皇岛的旅游形态更多了,给游客的选择也更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