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省检察院检察长 丁顺生来唐调研

2018-07-16 07:18: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至13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来唐山市调研。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陪同调研。

丁顺生一行先后深入迁安市检察院、路南区检察院和唐山市检察院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部分检察院的工作汇报。

丁顺生对唐山市的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两级检察院工作成效显著,有新举措、新亮点,要在全省推广其先进经验。各级检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法律监督工作的开展,全面增强诉讼监督实效;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当好首都政治 “护城河”;要积极推进公益诉讼,抓重点,抓有特点的典型案件,促进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李彦明在座谈会上表示,唐山检察系统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积极支持配合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希望今后唐山市检察系统要贯彻落实好丁顺生检察长的要求,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陈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