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二院领导赴兴隆县对口帮扶乡镇卫生院调研并慰问

2018-07-13 15: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5日,唐山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及医务科、放射科、检验科、功检科、康复科主任一行十余人赴承德市兴隆县对口帮扶的五个乡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调研并慰问。

河北省“春雨工程”启动后,唐山市第二医院五名医师赴任两个月来,和当地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进村入户“建档立卡”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扶贫、健康教育宣传等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进行了医疗帮扶、提供了咨询指导服务,带动提高了乡镇卫生院诊疗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卫生院领导及周边老百姓的好评。

经过调研了解到基层中心卫生院存在的最突出问题就是人才的流失、技术水平偏低,后期唐山市第二医院将及时与当地卫生院进行对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特别是帮助基层卫生院提升诊疗技术,惠及周边老百姓。

院领导一行还察看了帮扶医务人员的居住生活环境,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黄冬梅)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