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刑满释放人员有了“阳光中途之家”

2018-07-12 16: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唐山市路南区司法局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和社区矫正阳光中途之家在路南区鑫聚烽汽车修理厂正式揭牌建立,这标志着路南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又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路南区司法局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和社区矫正阳光中途之家,将为全区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多项帮扶工作,主要有免费开展修车、洗车技能培训;对于无家可归、无亲可投、无业可就的“三无”刑满释放人员,给予过渡性安置,并根据其工作情况适当支付工作报酬。

加强和完善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和社区矫正“阳光中途之家”建设,是做好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社会经济组织参与帮教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工作的重要平台,作为路南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的配套基地,它将对促进辖区稳定,提升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徐研娜)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