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黄各庄镇迎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督查

2018-07-12 10:22:33 来源:丰南区黄各庄镇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各庄镇迎接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中期督查暨“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民心工程大走访活动

2018年7月10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一行9人在唐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董维民等人陪同下,对黄各庄镇开展“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民心工程和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予以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黄各庄镇文化站、忠信庄村对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文化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黄各庄镇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对实地的督导检查和听取董秀国书记在黄各庄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创新计划和方案的落实情况的介绍,省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黄各庄镇抓好文化馆分馆、图书馆分馆建设,创新思路,真正做到示范、引领作用给予表扬,认为黄各庄镇党委、政府在创建示范区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在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文化队伍建设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黄各庄镇在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中,认真对照省级创建标准,逐条对照、梳理,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再创新高。

丰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丰南区政府副区长刘子泉,丰南区文广新局局长李伯林等领导参加了督导工作,黄各庄镇党委书记董秀国、党委副书记赵明博陪同。(通讯员 马宝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