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2018-07-12 07:21: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1日上午,唐山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唐山市长丁绣峰强调,要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唐山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当前唐山市已进入主汛期,并与暑期、旅游旺季三期叠加。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情绪,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丁绣峰强调,要盯紧尾矿库、景区景点、城市防汛、病险水库和地质灾害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加强会商研判、协调联动,做好装备、物资、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逐级落实防汛责任,各部门特别是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压实县、乡、村防汛责任,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

会后,丁绣峰实地检查了陡河水库大坝、输水洞启闭机房和银河路立交桥雨水泵站,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要求,要以严之又严的监管、细之又细的措施抓好防汛工作,为全市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唐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