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男子凌晨醉驾还扰民 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018-07-11 16: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 一名男子在凌晨喝醉酒后,想把车辆从饭店停车场开走,但由于停车场车门被挡,该男子在叫人开门无果后大声喊叫并用锥桶砸门,随后群众报警,该男子被警方控制。

7月9日早上5时20分许,唐山交警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在长虹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侧一饭店门前,有人酒后驾驶车辆。接到报警后,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见到此处是一小型停车场,但按照相关规定,此处也属于城市道路,因此也属于交警管辖范围。交警赶到时,酒驾司机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随后交警来到派出所,经询问酒驾司机,并结合停车场监控视频,交警了解到,该男子7月8日晚上在该饭店吃饭,吃完后又被朋友叫去酒吧喝酒,期间该男子的车辆就停放在饭店停车场内。待凌晨1时许,该男子喝酒归来到停车场取车,可将车辆开到停车场门口后,该男子发现停车场的门被锁上无法打开,喊了半天也没人前来开门。该男子一怒之下便将车辆堵在了停车场门口。此时,有群众报警称该男子扰民,派出所民警前来将该男子带往所里。之后又有群众报警称该男子有酒驾嫌疑,交警二大队民警便来到派出所为该男子做酒精检测。

经查,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因其在停车场内曾驾驶车辆,因此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