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暑期上高速的小型汽车注意啦

2018-07-11 16: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暑期来临,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而且选择高速公路出游或者出行的可以占到百分之八十左右。为了确保暑期期间交通道路安全,每年暑期唐山交警一大队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与路南公安分局联合执法,在唐山南高速口设置安全检查站,全天24小时检查。如果您证件不全,或者载有违禁物品是不会允许上高速的,为了您在出游、出行时快速通过检查站并有个愉快的心情,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您上高速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驾驶员一定要随车携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包括乘车人的身份证。

2.车上不能随车携带违禁物品,如:烟花爆竹、管制刀具、棍棒等。

3.上高速时认清车道,高速入口大货车与小型车分道行驶,小型汽车必须要接受检查。

4.在您出入高速口接受检查时,一定要听从民警指挥,共同维护好良好的交通秩序,保证您能够快速通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梁德双)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