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打造群众最贴心“菜篮子”

2018-07-11 16:08:36 来源: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以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对辖区农贸市场的巡查整治,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最贴心的“菜篮子”。一是加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小摊点备案卡和健康证是否齐全,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台帐登记是否完整等。二是充分利用食品快检手段,抽取水果、蔬菜、熟肉制品等食品,现场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等项目,为食品安全筑起“防火墙”。三是对农贸市场的物品摆放和环境卫生进行指导,要求商户货物摆放有序、不乱扔乱搭、保持整洁。同时要求市场加强管理,提高责任意识。截至目前,已引导40余户摊贩规范经营,开展快检30余批次,教育劝离占道流动商贩20余次。(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