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开展“一区三边”集中拆违日行动

2018-07-11 16:04:49 来源:路北之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路北区组织开展“一区三边”集中拆违日行动。在果园乡、文化路街道、钓鱼台街道、大里街道等8处拆违现场,这区组织施工车辆18台,协调各属地单位、综合执法、国土部门等单位150人,共计集中拆除违法建筑1556平米。

“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2017年部署的重要工作,“一区”是指城市建成区,“三边”是指高速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沿线建筑控制区。

行动开展以来,路北区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各相关部门,抽调专人专班开展“一区三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制定下发了《路北区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截止目前共计摸排违法建筑140.17万平米,已拆除73.65万平米。(路北之声)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