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学习考察

2018-07-11 06:42: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学习考察

丁绣峰带队 郭彦洪曹征平一同考察

7月8日至10日,按照唐山市委部署要求,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率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苏州市、徐州市等地,学习考察江苏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点对标,有力推进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唐山市领导付振波、曹全民、梁振江、崔武成及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学习考察。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苏州市高新区展示馆、太湖金谷、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展示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园、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淮海科技城、云龙湖综合改造工程、协鑫新能源馆、徐工大吨位起重机生产基地、潘安湖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工程等地。

丁绣峰指出,此次学习考察,实地感受先进地区的思维理念、发展氛围、工作状态等内涵,可以使我们进一步认清责任使命,增强发展的定力和决心,充分形成加压奋进、务实苦干、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将考察成果与唐山实际相结合,在学习中理清思路,在对标中抓准差距,在发展中创新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加快唐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丁绣峰强调,要围绕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生产性服务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具有唐山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强化开发区支撑作用,突出项目招商,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承载能力,真正使开发区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抓生态环保治理,聚焦工业污染深度治理,狠抓“散乱污”企业出清、提标改造、退城搬迁等工作,全面推进生态唐山、绿色发展。要深化“放管服”,下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改革,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

考察期间,丁绣峰先后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庄兆林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