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唐山消防深入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7-10 16: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切实加强唐山全市消防安全,强化消防监督检查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消防深入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线路铺设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或线路超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消防检查发现,部分单位缺少消防安全意识,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隐患。消防检查人员针对货物堆放杂乱影响疏散逃生、缺少消防标示、消防灭火器材已失效等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有效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有效的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了市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增添了一堵保障平安和谐的防护堤。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