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一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8-07-10 16:27:39 来源: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唐山市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玉田分校和唐山农福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京香’系列草莓新优品种示范”项目通过了验收。‘京香’系列草莓新优品种是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选育出的草莓优良品种,具有早熟、丰产、优质、抗病等优点。该项目在玉田县引进示范了‘粉红公主’、‘京桃香’、‘京藏香’、‘京承香’、‘京留香’、‘京泉香’、‘京怡香’、‘京醇香’等“京香”系列草莓新优品种8个,示范种植面积达到315亩,集成了种苗脱毒、高温土壤消毒、工厂化育苗、高垄栽培、水肥一体化、生态防控、光照温湿度自动调控等配套关键技术,累计培训农民1260人,两年共带动周边草莓种植户增收3.36亿元。

“‘京香’系列草莓新优品种示范”项目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与北京科研院所合作,引进其先进成果在我市进行转化,促进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为全市农业领域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了开门红。(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