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8-07-10 07:21: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加大力度 狠抓落实 补齐短板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9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6月份和上半年“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情况、6月5日“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今年上半年,唐山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关于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工作氛围日益浓厚,政策体系逐步完善,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但也存在抓工作“上热下冷”、推进力度有待加大、“务虚多、务实少”以及对相关重点工作政策文件宣传解读不够、研究把握不深不透、落实不够有力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融入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大格局,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直面问题的勇气,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以重点突破带动活跃全局。

王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加大力度。各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目标,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具体措施,以更大决心和更大力度推动“十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快速向前推进。二是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落实“一线工作法”,从点滴做起,从具体事项做起,从解决每个问题做起,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取得实效。三是补齐短板。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四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细化分解,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环扣一环,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浩强调,要下定决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标本兼治,抓紧制定污染减排攻坚行动方案,加快主城区和生态红线控制区内污染企业退城搬迁改造,推动钢铁等重化工业企业临港临铁布局,从根本上解决“污染围城”问题。要牢记为民宗旨,加快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以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规划、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建设安置房,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全面加快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步伐,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做好政策文件宣传解读工作,出台具体落实意见和推进落实办法,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五督查组、唐山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