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广西巴马爱心企业帮扶唐山市两贫困家庭

2018-07-09 16: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来自广西的一家爱心企业将慈善工作融入产品推介,现场对唐山市两个贫困家庭进行资助并将长期帮扶。

据介绍,受赠人小苗(化名)因病截肢。多次手术治疗,让小苗一家的生活陷入困境,更对小苗的内心造成极大压力。在家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苗终于鼓起勇气,面对自己的生活和未来。现如今,小苗成立了工作室,尚处于创业初期。广西巴马蓝氏瑶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唐山市的星公益组织,了解到小苗和另一个家庭的现状,伸出援助之手,为两个家庭捐献了价值数千元的物品并将长期帮扶。

广西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巴马蓝氏瑶实业有限公司系广西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长期对山区失学儿童等展开帮扶。企业的每一笔收入都会有一部分划入公益慈善联合会的账户,同时,企业管理层坚持开展“日行一善”活动,所捐钱款全部用于助学活动。在唐山,企业发动会员群体与我市公益机构对接。对于此次帮扶的两个家庭,除现场捐赠物品外,还会与家庭进行联谊,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企业会以新电商、新微商分享创业平台,利用自有天然自涌山泉水等蓝氏瑶系列产品,帮助困难家庭创业,既扩大产品影响,又让困难家庭有一份丰厚的收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