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召开纪念冀东人民 抗日暴动80周年座谈会

2018-07-06 07:04: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唐山市召开纪念冀东人民抗日暴动8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玉宝出席会议。

丁荣进指出,80年前的冀东抗日暴动,沉重打击了侵华日军的嚣张气焰,吹响了冀东乃至冀热辽地区救亡图存的号角,为夺取全面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冀东儿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英勇不屈的民族气节和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丁荣进强调,弘扬冀东抗日暴动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全力以赴抓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一心一意为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必须同心同向聚合力,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暴动亲历者亲属代表和四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发言。(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