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原北立交收费站道路施工 途经此处请司机减速慢行

2018-07-04 16: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交警五大队获悉,自7月1日起,位于建设北路立交桥北侧1.5公里处(原北立交收费站)将进行道路施工,并占用部分机动车道。

据了解,因北立交收费站拆除后路面需要进行翻修铺整,此路段将占用部分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此次施工自7月1日开始,预计7月15日完成,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请过往车辆及市民合理安排路线,注意出行安全,施工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市交警五大队同时表示,会对此路段增派执勤警力,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畅通、有序。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如遇车行缓慢,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夜间行车更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