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8-07-01 12:32: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一同视察曹妃甸区项目建设。副市长曹全民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 68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直机关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由曹征平、张会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曹妃甸区经济社会发展介绍;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唐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推动“厕所革命”相关情况的报告;与会常委进行了现场提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唐山“厕所革命”》专题报告;通过了委员任免事项。

会议期间,曹全民通报了唐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推动“厕所革命”相关情况,与常委们互动交流,逐一回答了常委们的现场提问,气氛坦诚而热烈;常委们还视察了曹妃甸区推进“厕所革命”和项目建设的情况。

曹征平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统揽、总纲领、总遵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引向深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曹征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履职的过程中把助推民生改善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从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广泛调研,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团结民主、合作共事上走在前面,以履职实效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