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首家航天食品超市正式落户 在唐山也能吃到航天食品啦!

2018-06-29 17: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唐山首家航天食品超市——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正式落户唐山。

福寿大街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继东方红之后又一民用高端品牌,福寿大街航天食品主要经营以航天特色为核心的几大商品,包括粮油米面、土产干货、休闲食品、厨房调味、营养冲调、进口食品等。唐山首家航天食品超市主要经营福寿大街品牌商品、航天育种太空蔬菜、无糖健康食品系列、本地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商品等五大类商品,对于遇到销售困难的农民,超市也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据了解,目前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在全国已有200余家连锁店,随着唐山第一家超市的扬帆起航,它会以连锁店的形式迅速开展起来,让更多的唐山百姓享受到航天带来的科技成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