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为优化营商环境“狠压” 审批事项

2018-06-28 14: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了解到,唐山市路南区累计取消审批事项5项,将原有的146项审批事项整合到75项,压减比例达到48.6%, 46项权限也将在6月底前全部下放。

目前,路南区迅速充实调整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相关文件,对区内审批权进行全面压减,聚焦审批环节最少、审批时限最短,构建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

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压缩时限达81.99%;在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一个窗口流转、车间式流水线审批”,按照功能相近原则将原来11个单位的窗口合并为3个综合受理窗口;实施“即办制”,由行政审批局分事项印制了窗口告知单,按照“135”办结制要求,对54项事项进行分类,目前即办件达到12项、3日内办结9项、5日内办结31项、5日以上办结2项;推行互联网审批改革,全面启动网上审批系统,协调区各相关单位,将全区267项政务服务事项接入到“河北政务服务网”,基本实现网上办件;全面推行“多证合一”“证照分离”,区级权限有33项,已经实现“多证合一”,深入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金花 通讯员 幕静、高楠)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