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善美平安 激情燃跑|平安跑团亮相2018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唐山站

2018-06-28 11: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唐山站在南湖中央生态公园开跑,吸引众多跑友前来参赛。当天,共计20余名唐山平安产险跑团选手热情参与这项十公里超级联赛,为赛事增添一道亮眼的橙色风景线。平安橙文化,既象征着平安发展的速度和高度,也寓意着不断进取、持续向善的平安精神。唐山平安产险跑团在激情燃跑的同时,不忘平安人大爱向善的使命,热心帮助因突发中暑而倒地的跑友,当即用双手举起平安旗帜为中暑跑友搭建及时救助的简易凉棚,善美平安就在我们身边。中国平安成立第三十周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秉持“三十,更懂你”,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报答客户,用实际行动感恩国家、回馈社会。(平安产险唐山供稿 通讯员冯琳琳)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