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遇交警查酒驾逃跑又翻墙

2018-06-27 09: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3日,唐山交警四大队查处一起饮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为逃避酒驾处罚丑态百出,最后也没能逃出法网。

当日14时30分许,执勤民警在205国道王家岗道口执行治理酒驾统一行动,在查到一辆车牌号为冀B9MN**的黑色大众轿车时,司机没等交警询问下车就跑。民警根据经验判断此人有酒驾嫌疑,于是对讲机通知前方设卡警力。该驾驶员见有交警跑来,无路可逃竟然翻墙逃跑,但最终还是被交警追回。通过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仪检测,该驾驶人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8mg/100ml,属饮酒驾驶。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驾驶员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皇甫常海)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